林夕轩

立志于前端的超级菜鸟就是我

新年补上去年的年记

2012对我来说是比较纠结的一年,无论是学习,家庭还是事业。

第一次找实习,第一次找工作,无数次碰壁。发现了自身的很多缺点,也定下了今后人生的方向——前端。我相信,我不会成为一个只会写CSS+HTML的人,我会以此为辐射点,把涵盖的东西都好好掌握。精通一项,熟悉多维。

离开家里这么多年,第一次觉得自己的父母伟大且脆弱。无论是怎样的打击都需要我来替他们承担一些,毕竟这世界能够舍身为我的只有我的父母。

在感情方面,我只能说自己努力了,结果虽然不好,但是也无憾。今后肯定还是会逆袭的。

2013年的期望:

    一年内把前端的知识和Linux好好掌握,对整个框架及前后端甚至包括服务器也要有一个清晰的认识。努力成为一个对自己技术较为自信的人。

    消除弱点:怯场。尽量消除弱点:懒惰。

    帮助老妈从阴影里走出来

    减肥成功

    开始存钱

    有妹子就更好了

评论

© 林夕轩 | Powered by LOFTER